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NextLib文献资源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NextLib文献资源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www.nextlib.cn

二、资源介绍

NextLib网络图书馆是依靠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研发的新一代基于内容、面向用户的的图书馆个性化综合服务系统。数据库包含了数百个中外文重要数据库共享所需的知识库,通过国外通用的实时检索和元数据检索相结合的技术,元数据资源量达到7亿多条,全文资源量达到近1亿条,可以大幅扩展您图书馆可用全文文献的范围和规模,提升您图书馆的文献服务水平!其文献库对300多个中西文常用数据库(如:ELSEVIER、CA、EI、EBSCO等)的文献资源实现动态链接。用户可以通过智能原文传递系统高效获取全文,利用NextLib数据库,您可以:一站式查询300多个中外数据库的文件实时获取目次资源,整合分散资源通过原文传递完成文献获取,实现共享开通IP即可使用,无需图书馆维护,数据自动更新文献篇目数量、排序等同原库信息支持二次检索、高级检索、自选查找数据库范围所有数据库按学科、字母、类型排列,方便查找。

可选择的检索范围:电子期刊、文摘索引、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参考工具、科技报告、报纸新闻、专利标准、地方志、电子图书、OA资源和机构文献库。

上一条:大学生思政资源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下一条: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