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掌阅精选电子图书数据库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 次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图书馆携手“掌阅”,为我校师生开放电子书使用平台,免费阅读,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一、资源介绍

1、新型冠状病毒防护专题

专题内提供多本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多家省级疾控中心等权威机构出版的防护指南,指导读者进行科学有效防护。

抗疫

2、资源海量畅销书与新书占比高

精选出版图书资源十万余册,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3年上市新书占比50%。

3、依托广泛的版权合作,引入优质资源

签约600多家出版机构,涵盖人民出版社、外文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译林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上海译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湛庐文化、中华书局、中联百文等知名度较高的出版社。

IMG_258

引入《哈利·波特》《冰与火之歌》《未来简史》等世界级经典佳作,并签有《围城》《乔家大院》《簪中录》等各类出版佳作的独家电子版权。平台的内容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

二、阅读方式

1、微信端阅读

使用方法:

在微信端直接打开以下链接https://s.zhangyue.com/channel/index?rentId=100555&appId=b547f45e

2掌阅精选APP阅读(需要使用第一步中通过验证的手机号登录)

使用步骤:

方式1:可在手机应用平台输入“掌阅精选”下载安装。

方式2:识别如下二维码下载APP即可免费阅读图书。

IMG_257

3PC端阅读

在PC端直接打开以下链接: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b547f45e

注意:第一次进入时,需登记手机号并通过短信验证码登陆。利用手机号和验证码在微信公众号上登陆后,即可凭该手机号登录掌阅精选电子图书数据库。

三、使用对象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全体师生。

上一条: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开通试用    下一条:万方学前教育知识库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