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万方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次

为方便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学校图书馆与万方数据协商,目前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试用服务,校园网IP范围内即可实现不限并发用户数、访问不限流量下载,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数据库简介: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全新的知识服务系统,为教师科学研究和学生写作学习提供全面丰富的学术文献、科研资料、技术数据。系统涵盖了学位论文、学术期刊、学术会议、外文文献等多种学术全文文献库,以及专利、标准、成果等科技信息数据库,权威的法律法规数据库,全面整合的企业产品机构服务系统。现已为我馆开通以下数据库试用:

学术期刊(11600余种)、学位论文(600余万)、会议论文(530余万篇)、中外专利(10200余万项)、中外标准(200万多条)、科技成果(近90万条)、法律法规(110余万条)、国内外文献保障系统(国家工程技术图书馆60年馆藏资源)

注:通过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统一检索文献,如结果页面出现“获取途径:ISTIC”,直接填写邮箱申请原文传递即可。

访问方式:校内IP范围内直接访问《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http://wanfangdata.com.cn)浏览、下载全文。

上一条: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开通试用    下一条:万方学前教育知识库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