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图书馆考察走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次

11月2日至4日期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图书馆进行了现场考察和座谈。图书馆馆长赵奇钊、副馆长李静、各部门负责人及馆员代表热情接待了到访专家并陪同考察。

11月2日上午,以宫辉力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到访图书馆开展实地考察。专家组参观了图书馆大厅智慧空间、特色文献库、初心书吧及文学书库,馆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一一向专家介绍了图书馆在日常管理、读者服务工作中的相关举措。

说明: IMG_7744(20201105-093202)

11月4日上午,专家李海萍教授对馆长赵奇钊进行了深度访谈。赵奇钊馆长向专家介绍了图书馆的发展与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服务理念与功能、资源建设情况以及信息服务开展情况。随后,专家喻祖国教授考察走访图书馆,馆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家座谈会。喻祖国教授就图书馆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如何履行图书馆职能发出了提问,相关部门围绕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以及图书馆为我校教学、科研所提供的支撑服务工作作出了详细汇报。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1042147187

说明: IMG_7797(20201105-093539)

本次审核评估专家组对图书馆的考察走访与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中的重要辅助作用。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秉持“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资源建设将始终围绕本校师生读者教学研的需求,继续围绕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提供必要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