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迎评工作动员会

来源:刘石平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次

9月18日下午16:00,图书馆在数字资源与技术部办公室召开了迎评工作动员会,馆长赵奇钊主持了会议,其他参会人员有副馆长舒克斌,以及伍海波、万卫兴、钱锦、刘石平等几位部主任。

根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批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我校第二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将在10月15日之前完成,预认证专家将于9月28日进校考查。参与本次认证的专业是数学与应用数学、音乐学和思想政治教育等三个专业。馆长赵奇钊要求图书馆的迎评工作要在9月24日前全面展开,并于10月8日之前正式完成。

赵馆长为迎评工作作了分工。其中钱锦负责统计三个专业的现有馆藏情况,包括院部资料室的相关馆藏情况,统计表中应该列出资源的当前所在地;伍海波负责统计19-21年图书馆工作的各项动态数据,包括三个专业图书的借阅情况、学生的入馆情况等;万卫兴负责统计图书馆为这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所开展的创新性工作和阅读推广活动等;图书馆迎评工作方案的制定,包括专家入馆考查路线的设计以及相关区域的解说词的写作等工作,则由刘石平负责,专家入馆时的讲解工作由钱锦负责。

赵馆长还强调,图书馆后栋三个将要进行改造的空间,要根据改造方案做出相应的示意图,在评估期间进行展示。评估期间要确保做好全馆的卫生工作和绿植摆放工作,要布置好三楼会议室,并准备好所有的备查资料。采编部要统计好三年来的图书采购情况,检查生均教育类纸质图书是否达到了30册,并着重说明图书采购是如何支撑参与迎评的三个专业的建设的。我们要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推进”的方针,紧紧围绕学生成长,为学校人才培养服务。评估期间,我们的读者活动、学术活动、书画展、座谈会等应正常有序开展,并做好图书馆当月活动表进行宣传。每一个图书馆的老师都要熟记本馆情况,在专家入校评估期间要做到对答如流。

最后,会议决定9月23日下午召开全馆大会,以全面推进图书馆的迎评工作。

上一条:观《“让衔”英名天下扬》——图书馆主题党日活动记    下一条:支部书记李静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