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万方学前教育知识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万方学前教育知识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方式

校园网内登录网址:http://xq.edu.wanfangdata.com.cn

二、产品简介

万方学前教育知识库旨在为学前教育工作者及学习人员、幼儿家长提供丰富的期刊、学位论文、图书、有声绘本及早教视频等资源,并进行资源异构、有机整合,从教育前沿政策分析、幼儿园管理、幼教科研、教师培养与发展、教学案例和素材及亲子互动等幼教事业及幼儿成长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服务,促进国家“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的顺利实施,为教育工作者及学习人员提供可靠、有效的知识服务支持。

三、产品优势

(1)业内专家,携手共建

采纳学前教育行业业内相关优秀教师、专家的意见建议,全方位考量产品的实用性,从实际出发为学前教育行业提供优质的知识服务支持。

(2)知识关联,资源异构

将各类资源全面关联整合,让每个热点、每个知识点、每个研究点都发散关联最全面的知识信息,点点通透,面面俱到,让资源服务不在是孤立的岛屿,让用户真正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获取最为全面、准确的知识,创造让大众更为收益的知识。

(3)权威资源,精华荟萃

产品使用的所有资源均是正版授权,权威机构合作提供,汇集各类资源的精华,使用户获得的知识是权威中的精品,精品中的优质,从而更好的获取知识、创造知识。

(4)检索便捷,导航清晰

检索方式多样,栏目分类导航科学合理,为用户提供最为便捷的获取知识方式。

四、产品特色

(1)多样终端,灵活选用

产品适应PC端、移动端,可嵌入微信公众号中,众多紧跟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使用方式,让资源的获取更为便捷,适应客户的不同需求与应用。

(2)功能定制,灵活多样

按照需要选择购买功能模块,让产品不是最贵的,却是最合适的。

(3)一次购买,全程无忧

用户采购相应的资源之后,我们将对资源库提供维护工作,因此,用户一旦采购资源之后,后续可专注于对资源的获取、学习、研究上。

(4)分类明确,信息全面

将期刊论文按照学前教育行业最为前沿,客户最为需要的知识分类进行专题导航阅读,让用户以最快捷的方式获取最需要的知识资源。

上一条: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开通试用    下一条: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