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国道外文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次

一、使用说明

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www.metel.cn

二、资源介绍

MeTeL现已收录国外300余所著名高校,6000余教师或教学小组讲授的1万余门课程、10万余课节、65万余个教学资源;涵盖12大学科门类,涉及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数学、化学、管理学、物理学、医学、心理学、地理学、农业、动力电气工程等100多个一级或二级学科。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参考教材、课任教师等;每个课节可能有如讲义、课件、音频、视频、教学图片、教学案例、阅读材料、作业、习题答案、试卷等几类资源;部分课节为独立的专题研讨会(Seminar)、实验实习、外出考察、演讲讲座、会议报告等;个别课节会有相关的程序代码、数据等资源。完整真实再现国外先进高校课堂教学过程及育人理念。

MeTeL内容丰富,全面,数据格式多样,图文声像俱全,生动活泼,适合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高校一线教师数字化备课授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教材中心还提供了9.3万本英文原版教材的书目版本信息及国内馆藏位置。另外,还为高校蓬勃发展的动漫专业提供了5000多个动漫素材。

资源类型:教学多媒体;

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

语种:英语;

收录时间:2000年至今;

课程:1万门;

课节:10万节;

数据量:65万。

上一条:超星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下一条:超星期刊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