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1、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www.chinacxc.org

2、校外访问:使用在校园网内注册的账号登录网站。(测试账号:test,密码:123456)

二、资源简介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又名:创课之星数据库)是由北京晨星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制作并与国内外知名创业媒体独家合作,在国内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和视频播放权的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主题视频数据库。课程根据教育部基础课程大纲,针对目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升学方面缺乏必要的财务、法律、管理知识和市场营销推广知识以及缺乏实践经验等瓶颈问题,邀请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教授和学者并联合大学生创业就业联盟、各级各类创业基金、天使投资等优质资源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以“扎实的理论基础+最新的行业动向+实践的动手项目”为创业就业升学培训核心理念,营造大学生创业就业升学培训新思路。该平台由以下三个子库组成:

1、《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频数据库》:包含最新最全的创新创业在线视频课程、创业电子书库及互动直播服务。覆盖创业管理方面的理论课、成功创业企业的实践经验、欧美讲师讲授的双创课程、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课程、互联网+大赛规则讲解及路演视频资源、创业学院院长特邀讲座、双创领域大咖定制课程等一系列视频资源,视频总时长超过3800课时。

2、《大学生就业视频数据库》:包含求职策略、企业招聘流程、职业生涯规划、职业专业进阶、面试技巧、教师资格证考试、初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等一系列视频课程。例如在学前教育、初等教育、应用英语、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等专业与我校专业高度契合。另外提供教育行业、科技行业、金融行业、汽业行业等热门行业的近百个岗位的招聘信息供学生提取,视频总时长超过2500课时。

3、《大学生升学考试视频数据库》:包含大学生期末考试的高数、英语、马原、近代史、毛概等科目的通关课程,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公共课和主流专业课,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一系列视频课程,视频总时长超过5700课时。

上一条:中国乡村研究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科学文库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