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正保经济多媒体资源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正保经济多媒体资源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方式

校内IP范围内直接访问远程链接:http://library.chnedu.com

二、资源介绍

正保经济多媒体资源库-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在中国的试点项目,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近千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著名调查机构“赛迪信息CCID”最新调查报告显示:“正保会计网校已成为目前会计考前培训市场的主导力量,市场占有率高达70.59%,无论招生规模、营收水平,还是网站质量等评价指标,均在同类网站中遥遥领先,已成为中国网络教育的行业标杆!”

课程体系:初/中级会计资格、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注册资产评估师、会计/税务实务操作、银行从业、证券从业资格、中级审计师、国际内审师、ACCA、AICPA等财会类辅导课程。

上一条:中国乡村研究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