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hnfnucn/

二、资源简介

Ebook Central平台(简称EBC)是一个综合类的电子书平台,为ProQuest旗下旗舰产品,同时也是最早进入国内的外文学术电子书产品之一。该平台收录全球1000多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出版商、学术出版机构出版的超过160万种电子书,45%以上的书目是最近五年出版的,内容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商业、文献、历史、艺术、社会与行为科学、哲学与教育学等学科领域。

该书库是Ebook Central核心子库,收录了1761年至今超过1000多家世界知名综合性出版社、大学出版社、学术团体出版社(学会、协会、研究中心等)、教科书出版社、专业出版社、参考工具书出版社、国际组织与政府组织出版社出版的超过18万种外文电子书,其中DRM Free书目超过61000种,Doody核心书目200多种、《CHOICE》获奖书目超过2000种,Resources for College Libraries (RCL)书目超过11000种,内容覆盖商业经济、管理、社会科学、科学与技术、健康与医学、历史学、法律、文学与语言学、宗教与哲学、教育学及艺术学等各学科领域。

上一条:科学文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中文在线电子图书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