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高教网平台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高教网平台,欢迎大家使用!

一、 使用方式

校园网内登录网址:https://www.higher-edu.cn/

二、 平台简介

高教网平台共包含《考研精品课程》和《赢在大学B计划》两个子库。

1、考研精品课程

本套课程涵盖名师系统公共课和名师系统专业课两大模块。名师系统公共课包含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等6个公共课部分,覆盖全年导学、基础、强化、冲刺所有阶段,并在每个阶段增加模块测试与阶段全真模考试卷与讲解,且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少近5年的考研真题资料,此套课程实现考研体系一体化,学练测相结合,在兼顾为基础薄弱考生夯实基础的同时帮助目标较高的考生实现提升突破。

名师系统专业课包含了统考联考专业课和非统考专业课。统考联考专业课主要包含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西医综合联考课程等学生需求量较大,报考较多的九类统考联考主要科目。非统考专业课涵盖了国内主流院校的主流专业,由考研专业课高分学长学姐讲授,主要对专业课指定参考书、重要笔记、讲义、真题等辅助资料进行讲解,不仅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对于名校专业课的认知,同时能更好的了解名校专业课的内部考试规则。

2、赢在大学B计划精品课程

“赢在大学B计划”是由高教网联合北京文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盐趣在线科研、北京视途教育(大学魔方)等多家高校和企业为中国大学生量身定制的大学生四年全阶段全方位学业与职业能力提升综合教育课程。共计26位博士与大学教授、100多位企业高管与各行业资深人事参与研发与授课,提供300多个大学生经典发展规划案例、1200多份行业与城市发展报告、1200多小时学业与职业课程。赢在大学不仅包含了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计算机二级、公务员考试、留学、大学生就业指导等最新课程,还创造性的将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进行系统性整理,在国家大纲的基础上进行提炼,最终以课程的方式呈现。

上一条:中国乡村研究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