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万页文本分析系统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万页文本分析系统,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1、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s://read.laixi.pro

2、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4月10日。

二、资源简介

万页文本分析系统是基于数字人文理念,利用NLP自然语言处理、句法分析、语义依赖分析、无监督学习算法等AI技术开发的大数据文本分析系统。本系统包括特征分析、比较研究和摘要提取等文本分析处理工具,旨在从源头解决文科院系师生阅读、研究的质量与效率问题,由传统的文本细读向“远距离可视化阅读”转变,为科研提供更便捷的研究工具,更多元的研究角度。

万页文本分析系统只需两步就能帮你解开文字里的学术密码,支持中文、英语文本的分析;支持对分析参数的设定和人工干预;支持单个文本和批量文本分析;支持数百万级文字分析;支持文言文、繁体字文本分析;支持纯文本、PDF(可编辑)文本格式。

第一步:将所要分析的文本根据系统提示,复制粘贴(导入)到系统文本框;

第二步:点击相关功能按钮,获取想要的相关分析数据。

上一条:行知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下一条:世界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