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职业全能培训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职业全能培训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方式

1.职业全能培训库访问网址:http://career.bjadks.com/

2.试用范围:校园网内直接访问。

二、产品简介

职业全能培训库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综合性多媒体教育培训平台,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

1.支持用户的在线评测

用户可通过在线测评,从职业性格特征、职业倾向、职业价值观和职业成熟度四方面综合提高自我认知,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奠定坚实的职业规划基础。引入国际上最常使用、最权威的职业测评系统帮助学生全方位,揭示深层职业潜质,掌握自己的优势与劣势。

2.提供海量的行业数据

系统梳理当今社会70余个热门行业(行业概况、行业资讯、行业相关证书)、千余家代表企业(企业简介、企业资讯,企业岗位需求)、上万个热点岗位(工作职责和任职要求),解读求职困惑,全面透视职场。

3.支持热门的岗位解读

提供具体专业领域相关的就业前景岗位视频,内容涉及金融、保险、IT、建筑、销售、媒体、财务、人力资源、经贸、医疗、能源、服务等多个领域视频内容,具体内容包括岗位的实际工作环境、工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内容,解读具体岗位信息。

4.整合通用的求职技能

通过互联网的资源整合,平台提供通用的求职技能资讯,涵盖简历、面试、笔试、网申、求职礼仪四大领域,辅助用户针对自身现状,全方位、多角度掌握求职技能。

上一条:纬度学术资源在线开通试用    下一条: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