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红藏:进步期刊总汇(1915—1949)》在线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红藏:进步期刊总汇(1915—1949)》在线数据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方式

校园网内登录网址:https://xtupress.mh.chaoxing.com/

二、数据库简介

《红藏:进步期刊总汇(1915—1949)》系统整理、影印了新中国成立之前中国共产党中央及其各级机构、组织、团体主办,或在其领导下创办的进步期刊151种,共428册,3亿余字。其中《中国共产党党报》《中央政治通讯》《党的工作》《党的建设》等70余种刊物,是新中国成立后首次公开出版;对一些曾经内部出版过的刊物,也作了增补校订。丛书汇聚中央档案馆、国家图书馆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档案馆和图书馆、部分革命博物馆之珍藏,诸多期刊合多地所藏,堪称国内最完整。

上一条:爱学术(iresearch)外文电子书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纬度学术资源在线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