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人民数据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人民数据,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方式

校园网内直接访问地址:http://data.people.com.cn/

二、资源简介

《人民数据》是人民网依托《人民日报》及人民网有关内容为基础,并与中央各部委紧密合作,整合信息、资料综合而成的大型党政时政经济管理法律数据平台,信息采集渠道权威,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及时性(每日更新)、系统性、完整性的特点。

本库包含习近平“新时代”、“新征程”、“新矛盾”、“新方略”、“新举措”和“新要求”等新的内容,具有逐次展开的内在逻辑结构。主要栏目内容:包括《领导人活动报道库》、含《新版人民日报图文数据库》的《党报党刊》及《子报子刊》、三会(“两会”加党代会)、党的二十大专题数据库、中国共产党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文献、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文献、中国及世界人文文化、历史、中国及世界军事、经济、管理、中国舆情信息、时政评论等。

上一条:知脉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下一条:51CTO学堂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