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SIAM 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 SIAM 数据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1、校园网内直接访问地址:http://epubs.siam.org/

2、试用内容:SIAM全文电子期刊现刊;

3、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1日;

4、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

二、资源简介

SIAM(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 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前期在美国成立,是一个以促进应用和计算数学的研究、发展、应用为目的的协会。到目前为止其个人会员数已超过 14000 人,由来自世界各国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此外,SIAM 还有500 多个由大学,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的机构会员。

SIAM 以出版高水准的期刊而为业界知晓。出版的18 种同行评审的研究期刊在应用和计算数学的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它们涵盖了整个应用和计算数学领域,内容丰富而全面。根据 2021 年期刊引用报告JCR,SIAM 所有期刊均被收录,是期刊高品质的佐证。

SIAM Review 2021 年影响因子高达7.240,在“应用数学”学科领域排名第2,SIAM 期刊中的文章在过去两年内被引用量高达113218 次。

上一条:国际教育系列全文资源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知脉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