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新基建信息产业知识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新基建信息产业知识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1、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www.nicksp.cn/;移动端:微信搜索 “新基建信息产业知识库”进入小程序,选择对应分类下的内容,点击观看即可。

2、校外使用方法:校园网内访问PC端网站并注册个人账号,自动开通云游账号,有效期内登录个人账号可以进行校外访问并记录历史足迹;如果PC端云游账号到期,可以再次回到校园网内,登录并点击【个人中心】-【授权信息】-【激活用户】,激活即可再次延长使用有效期。

3、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

二、资源简介

新基建信息产业知识库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人民邮电出版社发起,以独家教育课程资源为基础,联合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多家国家级专业出版机构的相关资源,共同打造的平台型专业知识服务产品。内容涵盖计算机,智能制造,电子通信等学科方向,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产业互联网等前沿学科知识的传播为主要特色,汇集近百位顶级学者,囊括国内外前沿,权威,优质的产教融合数字资源,为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提供知识保障。

平台紧跟国家教育规划、产业发展,立足学科建设,深耕专业内容,把握技术前沿。拥有完整的信息产业学科体系且与高校学科建设相匹配,包括:计算机学科,电子通信,智能制造,服务于本科教学;拥有专业课程1500小时,教材教参5000册。资源根据领域发展需要进行更新,专业课程年更新300小时,教材教参年更新1000本。

上一条:51CTO学堂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皮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