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研图学堂学习平台数据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1、PC端。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yantu.com.cn/

2、移动端。访问二维码:

备注:IP范围内注册的账号,IP范围外可以直接使用网络访问资源,不受IP范围限制。

3、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06月12日。

二、资源简介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是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多年教培经验和师资力量,倾力打造的专业服务于机构用户的全新线上学习平台。研图学堂学习平台目前由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考研院校规划课程、英语四六级和教师资格证五个课程部分组成。

其中考研课程具体资源内容包括:

公共课专业:政治、英语、数学、日语

专业课专业:199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律硕士(法学)、312心理学、347心理学、311教育学、333教育综合、408计算机、英语翻译硕士、396经济类联考、306西医综合、431金融学综合。

院校规划课程:张雪峰(院校规划专家)领衔的专业院校咨询师团队十多年来基于考研数据的沉淀与分析,积累40W+考研院校数据,系统建立覆盖全国各大高校的院校及专业信息数据库。依托各院校数据库资源,结合评估学生需求,针对学生报考专业院校的讲解分析课程。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全部课程由研途教育教研团队自主研发,且平台课程、题库资源不定时进行更新。

上一条:Emerald全文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籍合网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