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橙艺艺术在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次

一、使用说明

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s://www.chengyiart.cn/

二、资源介绍

《橙艺艺术在线》数据库是艺术数字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是集艺术资源的专业性、内容的全面性的综合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包含艺术类高清数字图书、高清图片、视频。该数据库秉承正版授权的理念,服务教学与科研,并且普及校园艺术。

艺术类数字读物:收录了国内主要艺术类出版社出版的十七大类,二百多小类,提供了完善的基于上述海量优秀艺术数字资源的学习、创作、临摹、鉴赏等服务。内容包括艺术理论、艺术史、基础图案、绘画、书法、设计、技法等。 该库约有12000册图书,预计年均更新图书3000册。

高清图片素材:根据不同图片内容组成艺术专题,图片和图书进行相关联,便于学习鉴赏。每张图片进行深度标引,便于检索。200/300DPI的大图,符合艺术教学的特性,并且每年更新10000多张图片。

CG设计视频:包含UI设计、动画设计、游戏设计等案例视频。

上一条: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下一条:万方中小学数字图书馆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