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起点考研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次

一、使用方法

校园网内可以直接进入《起点考研网》,登陆网址 https://www.yjsexam.com,不需要注册,选择各科目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点击课程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关注“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学习平台,起点考网注册使用,校内注册校外使用!

起点考试微信号

二、资源简介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教育集团等国内知名出版及培训机构合作开发的精品考研辅导视频课程,目的就是让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获得国内优质权威的考研学习资料。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对各门课程内容进行细分,围绕知识点,配合视频、试题、试卷等学习资料,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设计,并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根据不同的学习阶段按照导学班、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押题班划分,适合于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上一条: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高数图)    下一条: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