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中小学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次

一、使用说明

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wlxt.jqweike.cn/list?SerialNumber=850QK3vEFreNu

二、资源简介

中小学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是一个以促进师范专业师生熟悉中小学课程标准,提升师范生教学、教研能力为目标,集教学资源和教学案例于一体的教学培训应用服务平台。本平台基于学校和学科特点,制作和整合优质的校本资源,构建特色、实用、高水平的教育资源库。

平台包含教学文案库、微课示范库、教学案例库、动画及仿真教具库、理化生实验库和教学素材库等。教学文案库包含教案、学案、课件、教学反思、说课等教学全流程文案,全面支持教学、教研的应用。

平台资源可按学段、版本、教材、目录、类型查找,简单便捷。

上一条:龙源期刊数据库(高数图)    下一条:大成故纸堆全文数据库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