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外文数据库>>正文

CRS核心论文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次

一、使用方式

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crs.hnlat.com

二、数据库介绍

CRS核心论文库是先进的全球学术期刊论文整合服务数据库。CRS核心论文库对数据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的加工处理后,采用最先进的数据融合技术,对全球学术期刊及论文信息进行深度整合,目前已收录全球15000余种期刊、1亿余篇论文。

CRS核心论文库的数据收录范围广泛,包括常用收录体系期刊、全球知名学会主办的期刊、高影响力研究机构主办的期刊及其他著名学术资源;学科覆盖领域完整,重点整合了SCIE\SSCI\A&HCI\ESI\ NatureIndex\EI等核心体系收录的论文全文,来源刊物达上万种,包括理学、工学、农学、医学、人文社科类等各个门类。

CRS核心论文库检索灵活,既可以对论文检索,也可以对期刊进行检索,轻松实现主题、期刊、学科等多种浏览模式。资源获取便捷,有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直接下载论文全文;无全文链接的论文,可以提交文献求助获取论文全文。

CRS核心论文库可下载资源总量丰富,年更新量超过100万。系统采用快速更新机制及时追踪资源全文,为用户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文献保障,实现核心资源知识流转和利用最大化。

上一条:EBSCO专题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九羽数图外文图书馆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