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副校长曹兴在图书馆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上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 次

2月23日,新学期第一天,副校长曹兴在图书馆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上作了一场深刻而又生动的报告。

曹兴肯定了图书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尤其赞赏了图书馆在全校文明高校建设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他对图书馆2019年的工作设定了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曹兴指出,学校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迎接本科考核评估和硕士点筹建,这些工作都对图书资料有相应的考核指标。因此,图书馆要逐步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图书馆“大流通”;要进一步改善内外环境,使各个馆室功能化,并保持各个工作点良好的卫生状况,为学生提供一个干净、温暖的学习环境;要加强科研,在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方面有所突破。他希望图书馆的全体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学校图书馆管理好、建设好。

上一条:立足岗位献智慧 阅读推广添奇策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文化下乡 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