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童小娇校长、曹兴副校长开学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次

9月2日下午,在新任图书馆馆长赵奇钊、副馆长李静及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曹兴来图书馆视察开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由外至里发生了巨大变化,随处可见的鲜花绿植给入馆学习的读者带来了新的气息,新书阅览室的改造让繁忙的师生读者有了业余休闲小憩的场所,特色阅览室的开放为探求开放式教育专业特色学科服务提供了新的模式。服务区域的专业布局、部门结构的优化调整让两位校领导感到由衷地欣慰,童小娇校长强调:“图书馆是学校的学术性服务机构,是高校的三大支柱之一,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把广大教师和学生吸引到图书馆来”。

赵奇钊馆长表示图书馆一定不会辜负校领导的厚望,克服一切困难,竭力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好助手,切实做好学校三大攻坚战的文献信息资源的保障工作,为把我馆建设成为国内地方师范院校知名智慧图书馆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图书馆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向先辈致敬、向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