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刘宇副校长一行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次

9月11日下午,刘宇副校长、后勤处莫崇芬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在赵奇钊馆长、李静副馆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宇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前栋大厅、六楼自习区域、第五借阅室和第四借阅室等区域,赵馆长向刘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图书馆的灯光照明问题、顶楼漏水问题和剔旧图书存放问题。刘宇副校长指出,图书馆是学生学习的主要场所,我们要尽力改善学生的学习条件,时刻把学生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去考虑,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并当场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后勤处尽快维修或更换图书馆照明设施,制定计划在明年暑假对图书馆顶楼全部重新做防水处理,同时希望后勤处协助图书馆尽快完成剔旧图书的移库工作,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上一条:图书馆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向先辈致敬、向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