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法律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次

日前,我校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图书馆副研究馆员陆俊荣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主办,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依法办馆”。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省40多所本科院校图书馆的从业人员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在初赛中,我校图书馆打败了30多所高校,挤入决赛。同时进入决赛的院校还有邵阳学院图书馆、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南华大学图书馆、湖南医药学院图书馆、湖南工业大学图书馆、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共8所。最终,我校图书馆在8所院校中排名第5,荣获竞赛团体三等奖。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文化下乡 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图书馆党支部参观雷锋纪念馆和党史陈列馆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