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刘石平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瞻仰伟人风范,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前往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佩戴着党徽在毛主席铜像前深鞠躬、敬献花篮,并绕铜像一圈,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表达对毛主席的无限崇敬和深切怀念。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等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丰富的图片、实物和聆听讲解,近距离感受了伟人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场景,了解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大公无私和清正廉明的崇高品德。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的艰苦卓越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岗位技能和履职能力,围绕信息服务和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