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次

4月28日下午,根据支部工作安排,图书馆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月党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围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进行。会上,支部书记李静首先从何为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等方面给我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生命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了提升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党员同志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外,支部书记李静再一次强调了《关于严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每位党员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