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立足岗位献智慧 阅读推广添奇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全民阅读”的号召,发挥图书馆阅读推广的主体作用,3月5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立足岗位献智慧阅读推广添奇策”为主题,每个党员都拿出一份精心设计的“书香校园”阅读推广活动策划方案来进行创意竞赛。

竞赛过程中,图书馆党支部的全体成员充分发挥了各自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呈现出了各具特色又富有针对性的阅读推广策划方案:有阅读进社区、倡导研究性学习、有声阅读、阅读摄影、文化经典阅读,等等。策划方案新意迭出,汇报呈现精彩纷呈,党员个个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仔细分析比较,最后,通过民主投票,卜冰华获得了此次创意竞赛活动的一等奖,钱锦、陆俊等两人获二等奖,袁小平等六人获三等奖。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能够使每个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使命,更好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样的活动既不流于形式,又能起到群策群力搞好图书馆工作的作用,今后可以多多开展。

上一条:追寻前人足迹 时刻不忘初心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文化下乡 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