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在图书馆读者服务中的引领作用,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凝聚力。5月20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十八洞村,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边走、边看,在享受青山绿水的同时,实地感受着十八洞村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切实体会到国家精准扶贫的显著成效。在精准扶贫广场,支部书记谭顺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大家攻坚克难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图书馆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做好表率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我校图书馆提升服务层次和快速转型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助力“四个一师”建设。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茨岩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党建+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