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党群园地>>党群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李俊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4月2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谭顺来结合自身,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体现了对主席母校的高度重视。习总书记强调要把大思政课抓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一师办好。作为图书馆人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贯彻落实:一、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深入探讨,注重成效;二、利用图书馆红色资源育时代新人,利用润之学堂这一红色品牌开展育人系列活动,读一本领袖著作,讲一个红色故事,举办红色讲座,撰写一篇高质量红色读书报告,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可靠加班人;三、利用图书馆资源实施三全育人:通过文化氛围育人、科研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与图书馆的建设联系在一起,为推动我校“四个一师”建设贡献图书馆智慧,体现图书馆担当。

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转化为建设“四个一师”的实际行动,为办好一师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40409142531.jpg

(审核:谭顺来)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