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刘石平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次

受疫情影响,3月30日晚上八点,图书馆支部书记李静在图书馆党员微信群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除一人请事假外(已会后单独学习),其他支部成员全部与会。

首先,李静书记介绍了支部在疫情期间做的几项工作。疫情发生后,图书馆立即行动,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精神,通过多种途径保证师生的文献资源需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假期持续更新各类资源使用信息,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满足师生需要。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3月26日被湖南省教育厅报道。3月28日,学校校园网首页报道了我馆疫情期间的文献保障工作情况。另外,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心系武汉,党员为武汉募捐”的活动。赵馆带头捐款500元,图书馆其他党员同志也都为武汉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图书馆党支部共捐款1610元。本次募捐活动支部反应快速,党员全员参与,得到了机关党总支的好评。

接着,李静书记传达了学校机关党总支下发的几项通知。一、根据省委有关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文件精神。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遵守党内的法规,制度,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

随后,组织委员伍海波在会上介绍了交纳党费的相关情况和有关注意事项,并公布了各位党员的党费交纳标准。最后,李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意见》,刘石平为大家领学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作为一种新的会议形式,此次会议依然有效传达了会议精神,应该说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支委会召开手机语音会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