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次

3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扩大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赵奇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科室业务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赵奇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赵奇钊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要把它们作为我们的思想引领,并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员干部如何把本职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以及如何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等问题发表各自的看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作为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努力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文献资源和服务,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读者,推动图书馆事业开创新局面,助力“四个一师”建设。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