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次数: 次

亲爱的读者:

根据图书馆工作安排,图书馆定于8月31日恢复正常开放。鉴于疫情防控期间读者服务工作的特殊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地点

图书馆开放时间一览表(东方红校区)

开放地点

开放时段

办公室

8:30--12:00 14:00--17:30(周一至周五)

数字资源与技术部

采编部

信息服务部

各借阅室

统还室

初心书吧

特色文献库

过刊阅览室

电子阅览室

现刊阅览室

8:30--21:30(周一至周日)

一楼自习室

7:00--22:30(周一至周日)

图书馆开放时间一览表(城南校区)

开放地点

开放时段

综合借阅室(一)

8:30--12:00 14:00--17:30(周一到周五)

综合借阅室(二)

8:30--12:00 14:00--17:30(周一到周五)

期刊阅览室

8:30--12:00 14:00--21:00(周一到周日)

电子阅览室

8:30--12:00 14:00--17:30(周一到周日)

自习室

7:00--22:30(周一至周日)

二、预约须知

为了管控自习人数,保障读者健康,图书馆目前先开放101、102普通自习室,每室每时段限进146人,共计292人,后续将根据读者到馆自习需求的增长恢复开放401、407考研自习室。读者进入自习室须提前预约,具体操作请参照附件1《入馆自习预约流程》。城南校区图书馆自习室暂不使用入馆预约系统,读者须佩戴口罩有序进入自习室自习并保持安全距离。除此之外,读者借还书均无需预约。

三、入馆须知

1.开学第一周为还书周,暂不办理借书手续。

2.在馆期间全程配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在馆内随意走动。

3.借还书请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遵守自习室座位预约规则,不得随意搬动桌椅。

四、温馨提示

1.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图书馆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请读者严格遵守学校及图书馆规章制度,保持高度警惕。

2.图书馆各库室及公共区域每日严格按学校防控要求进行清洁消毒,确保为广大读者提供安全的学习场所。

3.读者在馆学习期间遇到任何困难及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图书馆办公室,咨询电话:82841129。

图书馆

2020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实习生借书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暑期图书馆服务安排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