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毕业生读者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次

6月11日下午,图书馆毕业生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长赵奇钊、副馆长李静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毕业生读者代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十个院系的20名优秀毕业生组成。

座谈会上,李静副馆长首先对毕业生读者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即将迎来的人生新篇章致以诚挚的祝福。紧接着,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鼓励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图书馆的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各毕业生读者代表争先发言,大家积极肯定了图书馆为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所做出的改变和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图书馆目前存在的客观问题,主要集中在自习座位偏少、开馆时间较短、图书资源老化、专业图书不足、硬件设施落后等方面,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数字资源与技术部主任伍海波就读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并向毕业生读者展示了智慧图书馆的建设方案和预期效果图,让大家对图书馆的过去和将来留有更多的怀念和期待。

最后,馆长赵奇钊对毕业生读者致辞,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图书馆未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表示抱歉。赵馆长坦言,图书馆的春天来得太晚了!在即将启动的智慧图书馆的建设中,图书馆将充分考虑读者需求,最大程度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作用,致力于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赵馆长对我校毕业生读者提出了殷殷期待,希望大家能保持读书的好习惯,希望大家能将从书中汲取的养分积极运用到工作中,运用到农村基础教育的事业中。

座谈会结束后,图书馆为毕业生读者代表派发了特意定制的带有学校LOGO的小礼品,全体参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坪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馆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迎来首批复学返校读者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