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图书馆同仁到我馆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次

为了加强与省内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业务交流,更好地促进馆际合作与互助,11月3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图书馆馆长刘纳新一行8人莅临我馆进行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由馆长赵奇钊主持,副馆长李静、各部门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馆长赵奇钊对刘纳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馆的改革与发展紧紧围绕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资源配置紧扣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和学术水平的提高,向着建设国内地方师范院校一流智慧图书馆的目标迈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图书馆业务交流与协作。刘纳新馆长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财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考察来意。随后,办公室主任陈姣以PPT演示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概况、文献资源保障情况、文献资源利用情况以及创新服务开展情况。采编部主任钱锦、信息服务部主任卜冰华、数字资源与技术部主任伍海波分别就图书采访工作、信息服务工作、数字资源采购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座谈期间,两馆同仁重点围绕图书采访质量控制、图书馆微服务内容及运行、数字资源采购等工作进行了积极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馆长赵奇钊的带领下,刘纳新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大厅、自助服务区、初心书吧、第四借阅室、特色文献库,对我馆的建设情况作了更深入地了解。随后,双方在图书馆前坪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流通一部与读者举办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图书馆研修室本周预约使用安排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