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曹兴副校长带队赴重庆大学图书馆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次

11月12日,受彭书记委托,曹兴副校长带领图书馆赵奇钊馆长等一行5人赴重庆大学考察交流工作。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雨、馆长杨新涯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说明: e4dbfa31d32503df0db3d64afb56b0f

座谈会上,曹兴副校长表达了重返母校的喜悦之情,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及毛主席在一师学习生活的经历,并邀请重庆大学图书馆同仁莅临我校参观考察。随后,赵奇钊馆长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及考察来意。围绕我方来访图书馆的具体调研内容,杨新涯馆长着重从文献资源配置、阅读推广体系、学科服务建设、文化育人阵地建设、空间建设、智慧图书馆的研究和实践、情报服务的架构、特藏建设、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对图书馆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十四五”期间图书馆“构建完整、科学的学术图书馆运行管理与服务制度体系”的建设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交流会上,我馆馆员认真听取了杨新涯馆长的汇报,并就智慧图书馆建设、文化育人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说明: a7894581b2cb122b2db7fee6820a822

座谈结束后,杨新涯馆长带领我方人员参观了复古文艺风格的理工馆,并对未来两馆的长效合作提出了殷切期盼。重庆大学图书馆为我校图书馆的建设提供了非常丰富、科学、规范、有效的宝贵经验。我馆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智慧图书馆建设,为把我馆建设成国内地方师范院校智慧图书馆而不懈努力。

说明: 825f08cd43d35b011743f025b575236

上一条:图书馆勤工俭学岗位招募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图书馆考察走访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