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曹兴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次

11月30日上午9:00,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到图书馆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

曹兴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主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讲话以及在浦东经济开发区建设三十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然后,曹兴和大家分享了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年的远景规划的制定情况。我国今年已经基本实现全面小康,党中央制定的“乡村振兴”战略,可以有效的防止贫困地区返贫。接着,曹兴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鼓励大家做好学科服务,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努力建设一个学习型支部。另外,曹兴对支部的文化建设及智慧图书馆的装修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图书馆馆长赵奇钊进行了总结并表态:我们会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做好图书馆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为建设一个创新型的图书馆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新书通报(一)    下一条:图书馆勤工俭学岗位招募通知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