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考研选座通知

来源:读者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次

为给我校考研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备考学习环境,图书馆开通401考研自习室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开放时间及地点:考研自习室开放时间为每天7:00—22:30,地点位于图书馆南栋401室。

申请对象:我校考研学生,2022年度考研学生优先。

集中受理时间:3月4日—3月12日,如座位还有空缺,其他时间也可办理。

申请流程:请下载打印《考研自习室座位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认真阅读承诺书后签名,经辅导员审核签字并加盖院部公章后, 将申请表交至图书馆北栋总服务台。

申请须知:申请座位前请先认真阅读《考研自习室管理办法》,座位每人仅限申请一次,违规将取消座位使用资格。

文档下载方式:

1、附件下载。

2、百度网盘下载:https://pan.baidu.com/s/1llYm2PXnSvJH3W8ja1ptoA,提取码 dysf。

3、可扫二维码下载:提取码dysf。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关于新学期借还书的通知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