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调离人员欢送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陈姣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次

7月8日上午,图书馆调离人员欢送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馆长赵奇钊、副馆长舒克斌、美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杨虎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圣白、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以及调离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陈姣主持。

欢送会上,馆长赵奇钊对三位调离老师以及相关学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于调离图书馆即将开始工作新征程的老师们,赵奇钊勉励道,不论身在何方,从事何种工作,都要发扬图书馆人精神,发扬一师人精神,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副馆长舒克斌为调离的老师们颁发了图书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院部领导陈圣白、杨虎智一致表示,感谢图书馆为院部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他们对于调离老师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良好职业道德、出色工作能力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教职工大会环节,副馆长舒克斌阐释了图书馆管理绩效改革方案。他强调,图书馆绩效分配严格遵循按劳分配、优劳优酬、奖优罚劣、兼顾公平的分配原则,改革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服务管理,规范分配行为,完善分配制度,发挥奖金的激励机制作用。最终,经过民主评议和投票,图书馆绩效改革方案顺利通过。

馆长赵奇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图书馆的绩效改革响应了学校号召,感谢全体馆员对此次绩效改革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绩效改革是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增强全员服务意识,实现优质、高效、低耗管理目标的风向标。图书馆的发展变革将焕发图书馆新的生机和面貌,对于聚焦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正向促进作用。他提出了两点希冀:一是希望全体馆员端正工作态度,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展现图书馆人的风采;二是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智慧、深化共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共同谋划图书馆的改革发展与奋进之路。

上一条:2022年图书馆暑假开放安排    下一条:关于实习生借还书的通知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