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筑牢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康安消防中心宣教员周琪为全体馆员进行培训指导。谭顺来馆长主持培训会议。

培训中,周教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以图片和视频播放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大家讲解了容易发生的火灾隐患,重点对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自救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干粉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做了现场操作示范和讲解。

谭顺来馆长最后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图书馆作为重点防火单位,各位馆员要负责好管理区的消防安全,做好上下班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

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应对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点亮考研路上的一盏灯——“我与考研名师面对面”专题讲座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