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召开2023年数字资源采购专家论证会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两坚持、两拓展”的发展思路,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与服务,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质量,9月7日上午,图书馆在南栋301组织召开了2023年数字资源采购招标项目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组成员来自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二级学院的院长或主管科研的副院长,以及财务处和审计处等机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谭顺来主持,数字资源与技术部和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顺来馆长首先通报了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前期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图书馆数字建设贯彻学校“一四”发展战略,始终紧扣学校改革发展要求,以服务教学科研为宗旨,努力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文献。随后,数字资源与技术部主任伍海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图书馆2023年数字资源采购方案。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采购方案科学合理,资源建设符合学校建设需要,适合人才培养,并初步确定了2023年数字资源采购需求。同时,相关专家还对未来数字资源的建设提出了建议。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找差距 补短板 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助理招募通知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