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2020年新生入馆教育有奖答题闯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次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合理、高效的利用图书馆,以及熟悉相关规章制度和自助设备的使用方法,图书馆定制了新生入馆教育平台,各位萌新可以在游戏中学习入馆知识并进行答题闯关,闯关成绩优异的同学还能获得奖品哦!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一、参与方法

1、进入入馆教育平台

(1)长按识别右侧二维码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依次选择“服务”-“入馆教育”,进入入馆教育平台。

(2)直接复制地址:http://hndysfrgjy7.nczxst.com/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打开。

2、登入进行学习和闯关

(1)入馆教育平台首页点击“开始闯关”。

(2)点击左上角“登录”,你可以直接点击头像进行登录学习,或先浏览通关秘籍。

(3)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角色开始闯关。

重要提示:闯关登录的账号、密码均为学号

3、个人中心查看成绩

闯关通过后,你可以点击左上角“个人中心”,在这里你可以查看自己的成绩和排行榜。

二、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时间从2020年9月21日—2020年10月21日截止,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闯关。

2、活动时间截止后,我们会在后台统计出答题成绩,并对排名前46的同学给予奖励。

3、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每一章节再答题,闯关失败的同学也不用担心,重新进行学习并等待一定的时间之后,还是可以重新进行闯关。

4、最终得分与答题正确率和使用道具情况有关,且答题时间越短,分数也越高。

三、活动奖项

一等奖1名 奖品:华为蓝牙音响

二等奖10名 奖品:32G U盘

三等奖35名 奖品:精美记事本

四、问题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228187,联系人:信息服务部赵老师

上一条:探寻《诗经》之美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探寻《诗经》之美”21天阅读打卡活动方案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