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心得征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次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安排,今年我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设立读书心得奖,现将读书心得征文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为学习素材撰写读书心得,题目自拟。

2.读书心得应紧扣“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这一主题,内容健康向上,文字简洁生动。体裁不限(诗歌除外)。文章字数要求在1000字以上、4000字以内。

3.文章必须为本人原创且未正式发表,严禁杜撰、抄袭或请人代写(查重率不超过20%)。对于存在严重抄袭的文章,将取消参赛资格。

二、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11月13日24:00

三、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

四、投稿要求

1.文档格式:读书心得要求用WORD格式编辑,在文章名称下面,写明“学院(可简称)+班级+姓名+手机号码”

2.将编辑好的读书心得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896968047@qq.com(11月13日24:00前)。

邮件名称要求:学院(可简称)+班级+姓名+题目。

五、评比办法

1.图书馆将组织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 评比,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被报送至湖南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颁发获奖证书。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图书馆

2022年11月3日

上一条:数字资源 | 新学期与书为伴,感受5本好书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下一条:“大美中国”视频打卡学习活动开始啦!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