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次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在我校开通试用,欢迎全校师生积极试用。

访问网址:http://study.toolsets.cn/

使用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6月10日——2020年9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系统地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2年至今的系列重要讲话、核心论述、引经用典、专家解读(近百位知名专家、学者讲解)、关键热词、视频资料(由国家行政学院音像出版社授权提供)、学习书库(由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授权提供)、图片资料、专题研究、学习题库(由国家行政学院/中共中央党校提供)等相关文献元数据7000余条,视频资料600余部,学习图书近100册,重要讲话知识导图近300篇。通过知识体系的关联和梳理,为党员干部的学习提供清晰、全面的思维导图,以多维度、立体化、可视化呈现讲话内容、核心论述、关键热词等学习内容。同时,平台提供在线阅读、二维码扫描互动、视频播放、全文下载和网络链接等多种获取途径,多维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且资源以日为单位进行持续性更新。

试用期间如有产品问题,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咨询相应工作人员。

姓名:段沙沙,电话:15629165638。

上一条: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开通试用    下一条:万方学前教育知识库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