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IT教育资源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IT教育资源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方式

1.访问网址:http://www.itmovie.cn/。

2.试用范围:校园网内直接访问。

二、产品简介

IT教育资源库包含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资格认证考试、研究生专业统考、计算机专业课程、计算机开发应用等内容。共计90余门科目,合计为4000余个课时。为学生及老师提供在线课程课件资源,最新考试大纲解析,重点难点辅导,在线模拟考场等教学服务,并提供有关资料下载和学习。为广大学生提供学习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学生顺利通过计算机考试,培养社会急需的IT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

用户进入权限为匿名登录并可对课程进行浏览或者下载,并可观看教学大纲、与教学资料的目录。如果用户注册并用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则能下载课程的资料、可进行模拟考试,可以查看考试的错题库,并查看成绩分析。可查看自己的历史浏览记录,并将感兴趣的课程添加进自己的课程库,还可进行自己学习课程的课程配置,为将来二次浏览,知识的学习提供方便;也可对课程进行自定义笔记、心得体会的添加,为了自己更好的学习提供方便。该系统可供用户自主在线学习,或者下载到计算机本地进行学习。

三、注意事项

1、该系统平台支持360、遨游、世界之窗、搜狗、IE6.0及以上版本的以IE为内核的浏览器。如果观看页面发现功能无效,请使用上述浏览器进行观看。

2、请确认计算机中有Media Player10或以上版本的播放器。

上一条: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超星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