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51CTO学堂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51CTO学堂数据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校园网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s://e-learning.51cto.com

二、资源简介

51CTO学堂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的课程覆盖众多领域主流技术操作技能,助力用户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全面提升。

课程范围包括:前端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产品经理、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运营营销、职业发展等。

数据库特点:海量技术牛人专业讲解;信息技术课程一网打尽;学习专题透析课程架构;在线题库巩固学习成果。

上一条:知脉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下一条:新基建信息产业知识库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