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红色历史文献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红色历史文献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1、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dh.ersjk.com/,注册个人账户后选择(复兴(革命文献))。

2、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05月31日。

二、资源简介

红色历史文献库是汇辑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历史文献的全文检索版大型数据库。红色历史文献库分为红色大报、红色名刊、红色纪实三编,收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历史文献二百种,包括自1915年新文化运动至1949年全国解放期间,中国共产党及外围组织公开和秘密出版的大型报纸十种、约一万二千个期号,著名期刊一百五十种、约二万八千七百个期号,中国共产党人和国内外友好人士公开发表的各类著作、访问记和游记等纪实文献四十种,均为最原始最可靠的第一手史料,其中颇多孤本和稀见者,极为珍贵,对于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苦卓绝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51CTO学堂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晚清民国大报库(主题检索版)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