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高校图书馆考研阅览室学习资源平台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高校图书馆考研阅览室学习资源平台,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1、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s://www.51yantu.cn

2、移动端登录:手机访问PC网址或扫描小程序二维码登录即可正常访问网站。

3、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二、资源简介

高校图书馆考研阅览室学习资源平台集全国十余家考研培训机构,上百名一线考研名师,数十家考研图书出版商等考研相关资源供应方为全国高校在校考生打造的一站式校内考研学习基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汇聚包括5000余小时的最新全年课程资源,200多品类各个阶段考研电子版复习资料,及多项考研全流程服务等,打通考研大学生初试复试各个环节,助力大学生考研无忧。

上一条: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联图云光盘数据库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