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开通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次

图书馆已开通试用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欢迎大家使用!

一、使用说明

1、校内IP地址直接访问:https://yanzhi.kingbooks.com.cn

2、校外登录:用户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密码:123456。

3、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二、资源简介

研知科研支持数据库(简称研知或NeoSCI)是一个全面的科研服务系统,包括科研资源库、科研工具库、科研管理库。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可视化分析技术,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诸如文献解析、AI科研思路分析、AI智能选题、AI基金选题、文献比较、课题与文献分析、课题趋势分析以及学科服务等深度的信息挖掘服务,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获取科研选题、基金申请、论文写作等必备的相关科研资源。

上一条:CEDS中国财经文本数据平台开通试用    下一条:高校图书馆考研阅览室学习资源平台开通试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